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家族群組「狂批年輕人」 他哭訴:還我正常父母!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9:52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甫落幕,不少支持者仍沉浸在選舉氛圍裡,有網友就在臉書上哭訴,本以為大選後家庭就能恢復平靜,卻遭到父母指責,讓他無奈的說「請把幸福的家還給我,請把愛孩子比愛黨多的正常父母還給我!」

臉書匿名粉絲團「韓粉父母無助會」中,一名網友分享,開票過後家族群組從一堆假消息,變成「以後不管年輕人了啦、禮義廉恥四維八德只有老人懂了啦之類的轉傳訊息」,他回應「家族群別再談政治」,卻遭父母指責。

 

圖/翻攝自韓粉父母無助會


該名網友無奈的說「把我所有的關心都當做是在看笑話,講實在的…真的很受傷。」他認為,當藍綠互相指控撕裂族群的時候,有沒有想過真正被撕裂的是部分家庭。他坦言「我之前是不喜歡韓國瑜,不過現在我真的痛恨他,請把幸福的家還給我,請把愛孩子比愛黨多的正常父母還給我!」

其他網友則留言回應「覺得難過,好好一個家因為那樣的人變成這樣」,有網友舉出過往政治狂熱的例子,勸發文的網友「目前你爸媽正處於戒斷狀態,你只能冷處理了」,也不忘鼓勵他「加油加油!等你爸媽勒戒成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粉#大選#群組#政治#韓國瑜#戒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14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