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500萬房車衝撞公車車頭毀 駕駛僅「擦傷」


發佈時間:2020/01/1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9:49

有民眾疑似精神不繼撞車,車頭面目全非,但駕駛竟然只有擦傷!台北市士林中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陳姓駕駛開著要價五百萬的英國廠牌Jaguar的轎車,突然失控撞上路邊休息的公車,車輛嚴重毀損,警消人員獲報趕來,將受困的駕駛救出,沒想到他僅受到驚嚇,腿部擦傷能自行走動,也讓目睹全程的民眾驚呼真的好險。

圖/TVBS

 
馬路上車流量很大,小客車、機車呼嘯而過,而公車熄火停在路旁休息,準備等等要出發載客,但突然間,這輛黑色轎車整輛失控,直接往公車後方撞下去,整輛車彈起來,連公車都被撞擊力道,往前推了快一公尺,現場不斷冒煙,由於碰撞聲實在太大,鄰近民眾出來一看,趕緊打電話報警,因為駕駛遲遲沒有下車,一度受困車內。

目擊民眾:「車開很快啊就撞上去了,看不出來(有偏嗎)應該是開直線吧。」

圖/TVBS

車禍現場滿地車殼碎片,肇事車輛嚴重毀損,整個引擎蓋被折斷一半,警消人員連忙趕到現場,將受困在車內的陳姓駕駛救出,幸好只有雙腿輕微擦挫傷,這輛車是英國廠牌JaguarXJL。
 

檢警追查,當時開車的陳姓男子從新北市淡水開往台北方向,卻不明原因偏離車道,撞上公車,幸好車內沒有乘客,肇事車車頭面目全非,公車左後方也被撞毀,但因為車輛紅線違停,警方要釐清肇責才能談後續賠償責任。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發生車禍的地點車流量很大是四線道,甚至還有一個是機車優先的機車道,沒有想到車輛會往內側,撞到停在路邊的公車。」

雖然車輛撞成這樣,但全新車外觀亮眼,JaguarXJL,全新車要價500萬元以上,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5.9秒,極速是250公里,除了有8速手自排變速箱,噱頭更是後座像商務艙般舒適,只是這部肇事車為二手、2010年出廠的,是駕駛不熟悉操作,還是變換車道不慎導致撞車,還得等車禍鑑定出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撞車#車禍#機車#擦傷#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76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