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知韓國瑜會輸?趙少康曝「站台挺韓」背後原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0:46
趙少康在節目提到9日為何要到凱道幫趙少康站台的原因。(TVBS資料圖)
趙少康在節目提到9日為何要到凱道幫趙少康站台的原因。(TVBS資料圖)

2020總統大選落幕,現任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挑戰連任成功,總票數還大勝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將近265萬票。對於這次的結果,許多力挺的韓粉和藍營支持群眾十分難過。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表示,其實早在先前就知道韓國瑜必輸,內部民調顯示輸蔡英文至少150萬票,還自爆為何「站台挺韓」的原因。

趙少康12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提到,9日他現身韓國瑜的凱道造勢現身力挺,呼籲大家要投票支持韓國瑜。趙少康說,許多韓粉和支持者都堅定地認為,韓國瑜一定會贏,但民調顯示會輸。當天凱道造勢,馬英九、連戰、吳伯雄、吳敦義都在裡面,他們都問「韓國瑜(選情)怎麼樣?」趙少康則說「韓國瑜輸150萬以上。」

 

趙少康自爆,其實選前早就知道韓國瑜會輸。(TVBS資料圖)

趙少康還爆料,馬英九也知道韓國瑜會輸,當時他預估輸100萬票;當時他聽了則雙手一攤地表示「輸150 萬票跟輸100萬票都是輸嘛,有什麼差別?反正就是輸了,輸一票也是輸。」

既然選前就預估韓國瑜會輸,而且至少150萬票,那為何還要站台力挺?對此趙少康坦言,「他(韓國瑜)因為輸,我才要站台啊,他贏我就不站台了,真的會是這樣喔!」最後趙少康更說,「只是知其不可而為之,盡人事而已。只是想在韓造勢的情況下也許會逆轉,也許對立委的選情會有幫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韓國瑜#趙少康#馬英九#凱道#連戰#吳伯雄#吳敦義#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33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