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標遭盜潛敵營 花11萬「繡髮」竟血流不止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20:01

為了讓頭髮看起來更茂密,不少人會選擇去「繡髮」,利用視覺效果,增加髮量,但一名繡髮師,指控有同業盜用他的機器商標攬客,因此假裝成客人,蒐集證據,沒想到用完頭皮狂流血,還發炎得打破傷風,不過,截稿前,聯繫不上遭指控業者,也無法得知,對方到底如何取得產品。

圖/TVBS

 
繡髮師劉小姐vs.劉小姐朋友:「我是覺得,我應該頭髮,會這樣掉光,我覺得,我會幫你救回來,好痛喔。」

掀開頭髮,裏頭竟全都是紅色的頭皮不斷出血,一旁女子也是同樣狀況,他們都剛做完「繡髮」,沒想到頭皮流血,止都止不住。」

圖/TVBS

醫生:「這要打破傷風喔。」
 

痛到受不了只好掛急診,兩人花了11萬繡髮卻換來頭皮發炎,其實影片中的女子,本身是一名繡髮師劉小姐,自創品牌研發色料和機器,卻發現有同業,打著他們名號攬客。

圖/TVBS

繡髮師劉小姐:「他的DM上就是有,印我們公司的DM上去,(上面有人名嗎),有我們公司的儀器啊,跟商標的DM,有客人來吵過說要賠償,可是我說這真的,不是我們公司做的。」

DM介紹的機器直接寫上劉小姐所註冊的商標,劉小姐不滿,容易讓消費者產生誤會,嚴重影響商譽,因此假裝客人,蒐集證據。

針頭沾染色料,在頭皮上來回塗染,劉小姐說有少量出血是正常的,但通常繡髮完成就會止血,而過程有點類似刺青,是用視覺效果,讓髮量看起來變茂密,近年越來越多人,搶繡髮這塊大餅,劉小姐無奈商標遭盜用,不排除提告,不過截稿前,聯繫不上遭指控業者,難了解對方如何取得產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繡髮#掛急診#商標#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84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