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千元刮刮樂改1本18張 店家不知少收6千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20:13

花蓮一間彩券行業者,賣過年限定的2000元刮刮樂時,因為不知道1本15張刮刮樂改成1本18張,賣了2組都少收錢,損失1萬2,因為是自己疏忽,業者又氣又好笑,他們說希望客人中大獎時,能順便還那6千元。

圖/TVBS

 
媽媽帶孩子在彩券行前東挑西選,選了8張過年限定的2000元刮刮樂,回家後刮中1萬2,又回店內加碼1萬8,說要買一整本的。

當事業者女兒:「因為有中獎他也覺得中獎機率滿高的,所以他就說那我要買一整本的這樣子。」

接著第二組客人登場,一樣是大人帶孩子來買,也是買一本家長掏出3萬元,看似正常買賣沒問題,卻讓店家損失慘重。

 
圖/TVBS

當事業者女兒:「是我的疏失(少收6000),所以希望他們回去有看到的話,可以拿(6000)回來。」

原來過年限定刮刮樂改版了,本來一本15張變成1本18張,3萬塊變3萬6,但業者不知情,疏忽少收6000。

當事業者女兒:「我們每年一定都會中大獎,也希望那兩個客人能夠中大獎。」

圖/TVBS

老闆娘女兒苦笑說11日因為返鄉投票,順便幫忙顧店,因為不熟悉彩券少收錢,故事po上網後,有一組客人還特別拿錢來還。」

當事業者女兒:「偶爾回來幫忙一下,也沒有注意到。」

店家說客人覺得,2000這組中獎率高,所賣得好,因為是自己疏失覺得好氣又好笑,說如果真的中大獎了,希望客人來兌獎時,能順便補上那60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行#花蓮#刮刮樂#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85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