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宋營發言人身分!于美人深夜淚曝「被切割」:我傷到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8:27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去年為答謝對她有恩的好友余湘,接下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一職,昨天(11日)大選順利落幕,于美人也正式卸下發言人身分,之後將回歸主持工作。然而昨天深夜她開直播吐露這段時期的心聲時,忍不住淚崩吐露因為選戰遭友人無情切割,讓她大嘆「我被傷到了」。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我要在今天回到于美人的身分,斜槓人生又畫掉一槓了!」于美人昨晚邊喝酒邊開直播,和粉絲暢談擔任發言人一路走來的心情,她表示過去60天接了1個過去一生從沒想過會做的工作,但她強調主持的直播節目《失控廚房》並沒有因為她接下這個職務受到影響,自己也沒有用臉書多發表意見或企圖影響他人的想法,「在60天內我學到自我節制跟自我克制,因為我這60天的老闆,他們2個(指宋楚瑜和余湘)都是這樣的人,當一個人有權力、社會影響力,他卻如此自我節制跟控制,這是我一生花錢上課都學不到的重要經歷和能力。」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說到激動處,于美人忍不住哽咽,她透露日前上政論節目時巧遇過去的好友,因為自己代表的政黨和對方為不同立場,于美人原以為政治不會影響2人的友情,見到對方時她便主動熱情打招呼,沒想到友人竟對她視而不見,「這件事情…欸,我那個時候居然傷到了。我就想我為什麼會有這麼受傷的感覺?如果我有這麼強烈受傷的感覺,今晚一定有人很不平靜。」但她認為,選舉已經完畢了,大家都應該回到正常的生活,做到真正的包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于美人#宋楚瑜#余湘#親民黨#切割#大選#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59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