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髮燙一半!號誌癱瘓 澎湖大停電30分鐘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20:13

澎湖本島今天上午突然大停電,全島五萬多供電戶,超過半數受影響,交通號誌癱瘓,海產業者無法供氧,台電緊急處理,初步研判是饋線跳脫,搶修大約半小時後,全數恢復供電。

圖/TVBS

 
停車場內一片漆黑,只剩下緊急逃生口的燈還亮著,民眾納悶沒有停電通知,店突然一停,美髮店燙頭髮的民眾燙一半好無奈。

民眾:「就全部都停掉了阿,燙頭髮的客人趕時間,電力公司怎麼沒有通知,真的很無奈。」

圖/TVBS

民眾:「說是尖山發電廠跳電了,第一個我們把電力恢復了,之後電力都可以正常使用,在進出那方面來講,安全上來講都可以,我們現在照明設備都是OK的。」
 

10日上午10點49分,澎湖突然大停電,總共有五萬多戶的供電戶,有兩萬六千多戶停電,超過一半,而且停電的範圍遍佈本島,有馬公市區,湖西鄉,白沙鄉,西嶼鄉等等,大約停電半小時後,恢復供電。

圖/TVBS

台電澎湖區營業處長陳慶平:「是緊急事故,我們也做了一些緊急的處理,尖山電廠也緊急在處理,有關停電造成用戶不便,本公司深感歉意。」

尖山電廠是澎湖唯一的火力發電廠,台電表示本來有12部機組,其中3部發生故障跳脫,影響了16條饋線,而且不只住戶停電,連交通號誌都瞬間癱瘓,ATM也沒辦法領錢,超商還拿來了塑膠袋把飲料架罩住,減緩退冰速度,還好經過台電搶修,半小時內就全數恢復,也沒有造成其它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電#澎湖#尖山電廠#火力發電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2281

0.3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