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文淵當無聲總裁 尾牙透露:今年不理想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09:22

台塑集團尾牙正式開跑,由台塑擔任第一棒舉行年終暮年會,台塑董事長林健男表示,2019年是充滿變數的一年,而總裁王文淵致詞,提到今年景氣確實不理想,甚至說要當個無聲總裁,隨即下台敬酒。

圖/TVBS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明天是台塑集團更重要的日子,就是我們年終獎金明天要談,所以我要保持體力,因為我們今年確實不太理想。」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活動開始才現身,上台致詞幽默的說10日將要開會討論加碼獎金,而台塑集團員工確定每人約可領到4.94個月的年終獎金,王文淵簡短幾句問候隨即下台。

圖/TVBS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我在這個暮年會以後都不說話了,給各公司的董事長去說他們的未來要這怎麼發展,那麼我就是一個比較沒有聲音的總裁。」
 

說要當個無聲總裁還真的說到做到,媒體提問如何看待整體經濟,王文淵先是脫口而出現在營運慘兮兮,又馬上解釋是因為中美貿易戰尚未明朗,在媒體持續追問之下,他左閃右閃不再回應。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今天是喝酒的日子,明天才是再講這個事。」

圖/TVBS

台塑董事長林健男:「全球經濟景氣走緩,導致我們塑化業景氣低迷。」

反倒董事長林健男直接就說2019年是充滿變數的一年,雖然美中1月15日即將簽署貿易談判第一階段協議,但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尤其未來三年中國大陸及美國石化產品新產能將大量開出,台塑要強化市場競爭力,預計投資58億美元,全球布局,台塑集團尾牙開跑,即便王文淵不說,但打頭陣正是由2019年獲利最高的台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文淵#尾牙#台塑集團#年終暮年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72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