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疑遇「拒送慣犯」 外送員駁:不在服務範圍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22:22

住新北汐止的消費者,一天內用外送平台訂了三筆訂單,但其中一張卻等一個小時都沒來,這位外送員稱他不在服務範圍內,所以不送,不只他一人遇到狀況,包含餐廳,跟其他民眾也遇過同一位外送員取消送單,對此UberEats回應,近期系統在更新,導致消費者跟外送員的圖資,沒有同步。

圖/TVBS

 
投訴民眾林先生:「這個送單的小姐就回覆說,因為你們不在服務範圍內,那我也很納悶,我不在服務範圍內,但為什麼其他兩位都送的到。」

林先生7日下午兩點多,打開外送平台,點三家不同的餐廳跟飲料店,唯獨這張255元,有扁食湯、米苔目的訂單,林先生等一個小時,食物都沒送到,打給這家餐廳詢問,發現事有蹊蹺。

圖/TVBS

投訴民眾林先生:「這間餐廳表示包含我,他是第二個沒有送到,這個小姐前幾天也送過我們家,所以代表我們家是可以送的範圍。」
 

找出12月12日下午,訂餐就是由同一位外送員送成功,另一位消費者也留言,稱元旦中午,訂的外送由這位小姐承接,但食物沒來,GPS顯示他在家附近,系統卻通知,該住址不再配送範圍內,人就不見了

投訴民眾林先生:「他有傳罐頭訊息,他只告訴我說你不在服務範圍,請通知客服人員,我現在不懂是UberEats系統上的問題,還是外送員的漏洞。」

圖/TVBS

不過外送員留言澄清,說加入UberEats一年,沒有不符合規定,在服務範圍外,公司確實可以不配送,他表示有告知消費者,既然是公司系統問題,怎麼把責任歸咎給他。

對此業者回應,被指控的外送員,並沒有不良紀錄,假設外送員棄單,會有另一位接單配送,讓消費者還是能拿到食物。可能是近期擴大汐止的外送範圍,但消費者跟外送員的圖資系統,尚未更新完全,才會導致這起不愉快的消費糾紛,系統目前已經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外送#棄單#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40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