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連任「中華民國」會被消滅? 名嘴曝:我想法改變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08:2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立委林靜儀日前接受《德國之聲》訪問時,提及「支持統一是叛國行為」,結果此番言論一出,立刻掀起外界熱議,而林靜儀隨後也坦言用詞不夠精確,並辭去蔡英文競辦發言人職務。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在臉書發文,感嘆自己的想法「改變了」。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他過去這段時間一直強調,不管誰當選國家都不會消失,「蔡總統說韓國瑜當選,台灣會變『香港』,我不信;韓國瑜說,蔡總統連任,中華民國會被『消滅』,我也不認同」,但是在林靜儀接受《德國之聲》的專訪後,黃暐瀚直言「我的想法,改變了!」

 

黃暐瀚表示,德國之聲不是專訪「立委」林靜儀,而是「蔡英文總部發言人」林靜儀,他質疑在這樣的基礎下,林靜儀專訪所述,怎麼可能是「個人意見」?當然必須是「蔡英文的主張」。而林靜儀的專訪主述就是「支持統一、就是叛國」、「暫時使用中華民國,等國會實質超過2/3就要修憲改台灣共和國」。

最後黃暐瀚反問「如果林靜儀說得對,說的好,為什麼要請辭下台?辭幾點的?」他認為如果蔡總統連任,國家未必會消失(除非打仗),但「中華民國」,確實會被漸漸消滅。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靜儀#叛國#蔡英文#中華民國#黃暐瀚#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885

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