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算命師一句話指引方向 婦人真的刮中頭獎100萬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8:10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彩券去年推出「2020向前行」刮刮樂,頭獎100萬現金,沒想到推出短短2個多月,就有一名彰化的婦人刮中頭獎,讓她開心的大喊「我真的出運了啦!」

根據台灣彩券轉述開出頭獎的彰化永福彩券行說法,這名年約40歲的婦人是彩券行的常客,每週都會上門買2至3次彩券,刮出頭獎當天,店員看見婦人就問「今天臉色怎麼這麼紅潤?」婦人笑笑回說「我感覺最近要出運了!因為有位算命師說今年是我的大運之年,財位就在家門口南方!今年都快結束了,我想說趁今年結束之前要趕快來買刮刮樂。」

 

婦人向店員分享,今天覺得要聽算命師的話,於是找到住家附近南方的彩券行想試試手氣,於是便買了新上市的刮刮樂「2020向前行」,由於當時是下午5點50分,她就挑了17號及50號兩張彩券。

婦人開始刮之後,突然大叫「這是10萬嗎?」一旁的客人及店員急忙上前看,同時幫她確認中獎內容,沒想到竟是刮出頭獎100萬元,讓婦人開心大喊「我真的出運了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彩券#刮刮樂#頭獎#中獎#百萬#算命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53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