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失控!媽抱1歲兒27樓直墜B1 廠商:正常現象


發佈時間:2020/01/06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5: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一名女子帶著孩子準備搭電梯回家,沒想到剛到27樓,電梯突然失靈,下墜到地下室1樓才停止,女子嚇得趕緊跑出來。有住戶透漏,這部電梯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意外了,然而維修工人到現場檢修時卻向記者表示,「這個情況是正常現象」。

根據今日熱點報導,住在大陸貴州的段姓女子當時正要帶1歲多的孩子回家,不過電梯到了27樓卻突然失靈,「我聽見電梯上的鎖鏈『嘩嘩嘩』的響,趕快按了27樓以下所有樓層,但是都沒有用」,段女描述道,當時電梯一直顯示27樓和向下的箭頭,感覺像是「百米衝刺」一樣不停下墜,直接降到地下室一樓才停止。

 

圖/翻攝自微博

幸好到地下室後,電梯門終於開了,段女趕快抱著小孩跑出電梯,2人心有餘悸十分害怕,而電梯卻又開始上升,彷彿沒有故障一樣繼續載人。其他住戶也透漏,這部電梯已經不是第一次出錯了,當天早上有另一名住戶搭乘時也發生故障,當時電梯從19樓要下降到1樓,沒想到剛降到16樓就突然猛升到22樓,接著下降到14樓停住,但開門按鈕完全失靈,住戶都非常驚慌。

不過電梯廠商前來檢測時卻表示,段女遇到的情況是「正常現象」,屬於電梯的自動保護機制,只要它檢測到自身數據出現問題,就會自動矯正運行到地下一樓,廠商表示,這並不是墜落。不過當記者反問,為什麼電梯本身檢測發現有問題,但廠商查不出來,廠商才又表示,電梯目前已經使用11年了,可能要觀察一段時間,才知道其中故障原因,雙方最後也同意再請一家公司替電梯進行檢測,並將電梯的情況通知所有住戶。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梯#故障#維修#廠商#墜樓#意外#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243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