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紀錄! 超市祭「行李箱」福袋抽瑪莎拉蒂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09:48

這個月就要迎接春節,各大零售通路也開始推出福袋,而且都推出汽車打頭陣,連鎖超市今年首次推「行李箱福袋」,最大獎抽瑪拉莎蒂,超商也送價值超過百萬的汽車,另外百貨也預告,春節將會推出價值60到80萬的車款。

圖/TVBS

 
記者吳姝叡:「連鎖超市現在也賣起了行李箱嗎?其實不,這是他們為了春節,而首次推出行李箱版本的福袋。」

打開紅色喜氣福箱,有衛生紙,米桌曆氣泡水和紅包袋等等,包含行李箱,總價超過5000元,售價1200元限量1萬台,另外還有10萬包200元小福袋,內容物相同。

不過都有機會抽最大獎,把388萬元的瑪莎拉蒂轎跑車開回家,創下零售通路福袋最大獎紀錄,業者更打出,比超商100到300多元的福袋,CP值更高。

 
網紅九妹也開箱,超商鼠年福袋,今年一共有三款,業者聯名迪士尼和hello kitty,最高級福袋價格,也去年貴100元,不過頭獎是超過百萬元的Nissan星戰汽車,獎品也更豐厚。

萊爾富福袋最便宜售價100元,頭獎BMW名車和Altis油電車,全家每包福袋199元,抽139萬的UX200來吸引荷包,但不只是超商,今年不約而同都送車,百貨更是一級戰區。

圖/TVBS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福袋加價購1888元,最大獎Smartforfour轎車價值86萬,花蓮遠東百貨,送價值53萬的March,每包福袋1800元,至於板橋大遠百,則送出66萬的Elantra。

搶過年紅包財,各大零售通路,都推派汽車打頭陣,讓民眾花小錢買個希望,把大獎開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袋#行李箱#瑪拉莎蒂#紅包#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05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