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高中生結伴破壞共享電動車 自曝惡搞影片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4 14:37

高雄共享電動車竟被人刻意破壞,一群少年2號在文化中心租借電動車,沒想到他們竟踹車,折斷後照鏡,還把惡搞影片PO網,一借八小時沒有還車,業者看到網路畫面,自家的車子被破壞,透過GPS系統找回了被隨意丟包在路上的電動車,初步維修金額將近4千元。

圖/TVBS

 
破壞少年:「破車。」

三四名少年圍著一輛白橘配色的電動車,其中一名少年大腳一踹,不斷狂踢,結果後照鏡斷裂。

破壞少年:「壞掉,壞掉,壞掉,壞掉,好了啦。」

 
圖/TVBS

怎麼樣都接不回去,仔細看車燈玻璃還有一條條裂痕,這一群國高中生2號在高雄文化中心租借電動車,沒想到整整騎了8個小時,將近29公里,卻不見他們還車,還把惡搞影片PO上網。

電動車經理:「我們LED的燈殼,這個大燈一組大概將近要3千塊,所以整個維修費我想大概在4千塊左右。」

民眾:「很不OK啊,租人家的東西,怎麼可以給人家破壞呢。」

圖/TVBS

事後,電動車業者追回被破壞的車子,只見大燈破了好大一個洞,兩支後照鏡不見蹤影,不只踹車,後照鏡也被折斷,為了追回這輛車,業者可是用GPS系統找車,最後在租車點四公里外的陽明國中附近找到,懷疑學生不是把他當交通工具,而是故意搞破壞。

電動車經理:「使用電動自行車,都會隨車附有安全帽,那我們也發現很多就是把我們安全帽給拿走,或是惡意丟棄。」

這家業者看好高雄商機,去年2月上路,只要年滿16歲就可以透過手機隨租隨用,過去就常發生租借者順手牽羊偷走安全帽,這一回首次發現電動車被破壞,甚至把惡行錄影PO網,業者已經報警,也知道鎖定了惡作劇學生,相關賠償將追究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享電動車#破壞#租借#惡搞#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098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