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分飾22位網紅 特色政見:時事哏幽默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20:43

去年底,YouTuber阿滴號召許多同行好友,拍影片呼籲網友投票,當時因為時間點無法配合的蔡阿嘎,改用惡搞的方式,模仿22位YouTuber如果參選總統時的政見發表。不只抓到網紅們的精隨,還嘲諷近期的政壇議題,一天內點閱率突破50萬。

圖/翻攝自蔡阿嘎 YouTube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大家好我是美食水水干干,很開心投入總統大選,吃飯、喝酒、打麻將、唱歌,也可以選總統喔。」

這是在說誰呢?蔡阿嘎戴起假髮,臉上點了好多顆痣,模仿大胃王YouTuber千千,揚言要參選總統,沒選上的話,也不怕失業。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而且如果我們沒選上,可以去賣珍珠奶茶。」

 
這句話,好時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去年在IG發文說「落選就去搖飲料」,向來不怕揶揄政治的蔡阿嘎,最新影片一口氣模仿22位YouTuber,假設參選總統的話,可能會發生哪些逗趣的事。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如果我當選的話,我決定讓大家都有300萬,拿去高鐵上放,有人要全包嗎,新莊王小姐600萬,現在包起來,這邊呢我就是我當選之後,會蓋的一個迪士尼樂園,這邊是我們的環球影城。」

把每一個YouTuber的特色,結合一個政壇焦點議題,讓網友看得捧腹大笑。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夾到手了好痛,沒關係這樣就可以住加護病房了,真的嗎可以住加護病房嗎,什麼歌,阿傑,答案是隱形的市長。」

笑哏都是來自於真實的政治人物或事件,蔡阿嘎強調有和22位YouTuber打過招呼才模仿,而本尊事後也都留言回應,不但沒動怒,反而都稱讚阿嘎有抓到精隨,但搶在蔡阿嘎之前,館長陳之漢也放話參選,發布參選政見。

網紅館長陳之漢:「參選總統的政見最重要的,我覺得還是要大家跟我呼喊三次,中華民國萬歲。」

說了半天,政見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難道就是喊口號!雖然都是搏君一笑,但影片主旨都是呼籲民眾關心今年選舉,記得投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友#蔡阿嘎#投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94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