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上班族! 頂級超市「美食多PK客製化」吸客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20:05

信義區最近加入新百貨A13拚戰,除了各樓層品牌比拚,美食一直也是吸引大家逛或不逛的關鍵點,不只是美食街或餐廳多元,現在連超市的熟食都在PK,這兩年開的微風南山、遠百,超市都設立內用區,主要因為信義區上班族消費力很強,大家寧可挑沒吃過、想吃的,比美食街貴2成也很能接受。

圖/TVBS

 
店員:「像我們肋眼就很適合壽喜燒。」

A5肋眼和牛涮下去,一旁洋蔥炒爆香,這鍋厚工壽喜燒可不是上餐館吃,坐在百貨超市裡就有,看準上班族中午黃金一小時用餐時間。

店員:「涮下去的話,時間來講不會超過8秒。」

 
超市業者想辦法縮短料理準備過程,這肉涮下去,8秒和牛沾色熟了以後沾蛋液。

圖/TVBS

店員:「我們會用沾的。」

誰說中午只能吃便當或叫外送,不止鍋物還有現做漢堡。

店員:「因為現烤的話,才能吃得到熱熱的麵包。」

靖魚現烤3分鐘,潛艇堡搭上新鮮蔬菜加現調配料,鮪魚、靖魚、鮭魚堡都有,信義區上班族消費力強,超市特製料理價位相對高2成也很能接受。

圖/TVBS

精品超市公關李佩璇:「這樣的一個即食櫃位,還有外加現場座席區(50席),有帶動整體業績,大概佔了半數以上。」

 
百貨加重吃的比例,相較美食街一個餐200多,超市挑自己最想吃的每人吃飽差不多花300元到400元,業績依然還不錯,除了A13還有微風超市能客製料理。

現買現做現場吃,民眾先挑自己要的肉品肉質,旁邊主廚幫你料理,或賣場也備有餐盒、豬腳或不定期推攤車,大阪燒、日式炒麵換換口味,賣這麼多不怕搶美食街業績,2大精品超市表示,超市料理相對不制式化更能客製或方便外帶,讓業績持續漲,微風光南山店超市每年業績預估6.5億、A13的Citysuper開幕才一周,美食佔超市業績一半,101Jasons和限定業者合作,結合美食區增加座位,各出奇招搶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超市#和牛#A1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07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