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長想拚生子 竟將粉絲當ATM要「斗內」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2:34
阿誠(中)擁有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阿誠(中)擁有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身Lamigo桃猿隊)場上球員表現精彩,場邊啦啦隊也是賽場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啦啦隊隊長卻傳出因人工受孕費用太過高昂,竟公開發文向球迷要求「斗內」資助,引發爭議。
 

圖/翻攝自阿誠臉書

 
Lamigo桃猿隊啦啦隊在場邊帶動球賽氣氛備受好評,不只Lamigirls擁有大批粉絲喜愛,就連男性啦啦隊隊長阿誠也有不少球迷支持。阿誠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經過2年的科學努力後,「小阿誠」終於進入製程階段了,但篩檢費用太高,考量到有房貸及太太無法上班的情況之下,又不好意思開口請父母幫忙,阿誠推出「小阿誠摘星計畫」,讓所有願意支持,有能力幫助的朋友捐款給他,至於剩下來的費用會以「支持台灣棒球」的名義捐給社福團體,有捐款的人也會收到原味乳酪球當作彌月禮。
 
圖/翻攝自阿誠臉書

原本看似與粉絲分享喜悅的發文,卻因要求「斗內」引發爭議,雖然不少粉絲獻上祝福,也有人慷慨解囊捐錢,但有網友質疑,阿誠要買房、太太不能工作,不好意思向爸媽開口幫忙,卻要大家捐錢幫忙養小孩,這種邏輯似乎不太對。
 
圖/翻攝自阿誠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有親近職棒圈的人士認為,阿誠明明是自己要生小孩,怎麼會向球迷伸手要錢,那球員想要買房、買車的話,是不是也可以要求球迷捐錢,更何況阿誠還打著「支持台灣棒球」的名義,這不但大傷球團形象,未經許可募款也有觸法疑慮,對這種行為感到十分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啦啦隊#阿誠#Lamigo#樂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54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