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弄髒了!勾破醬袋沾衣 婦鬧素食店「退貨」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上週在雙連捷運站旁一間素食店買了醬菜,因為和剛洗好的衣服放在同個袋子,醬菜包裝卻疑似被衣架勾破,導致醬汁弄髒衣服,過了幾天,婦人竟然找上素食店理論,大鬧要求把醬菜退貨,還要他們賠償乾洗費,一週內已經來了好幾回,讓店家相當無奈。

林姓婦人vs.素食店家:「奧店,不願意負起責任來。」

 

也不管員警就在旁邊,頭戴紅色帽子的婦人氣得指著路旁店家破口大罵。

林姓婦人vs.素食店家:「根本是他袋子破掉,醬油全漏出來,漏到我的褲子,我才剛洗好的褲子。」

從袋子拿出這件白色衣服,指控是店家害她弄髒要求賠償,但店家一頭霧水的同時也氣得反駁。
 

圖/TVBS

林姓婦人vs.素食店家:「抱歉,妳那天說褲子,今天怎麼搞到衣服整個都是,衣服也髒了啊妳自己看好。」

原來婦人早就不是第一次來鬧,上次拿著褲子來這回又拿衣服,難道是把這當洗衣店嗎。

林姓婦人vs.素食店家:「我又不是洗衣店。」

這裡看起來確實一點也不像洗衣店,事發在台北市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旁這間素食店,上週林姓婦人買了醬菜回家,卻和剛洗好的衣服放在一起,沒想到因為包裝被衣架勾破,醬汁弄髒裡頭衣服,隔了好幾天她氣得回到素食店,要求要把醬菜退貨,還要店家賠償乾洗費。

圖/TVBS

受害素食店業者:「警察來都沒辦法處理,還管那麼多,有人就是要這樣子啊,沒辦法啊。」

實在是很無奈明明是自己弄破的,卻被莫名怪到頭上來,只是醬菜放這麼久還拿來退貨當然拒絕,林姓婦人卻不斷找上門,已經大鬧了好幾回但這種行為。
 

林姓婦人vs.素食店家:「袋子破了,袋子破了,我拿來還她,我東西不吃我拿來還她。」

讓店家實在是不堪其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理論#賠償#奧客#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97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