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天氣全攻略! 2020第一道曙光時間點揭曉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09:58
臺北101大樓煙火秀。示意圖/TVBS
臺北101大樓煙火秀。示意圖/TVBS

由於降雨趨緩,中央氣象局於今(31日)清晨解除大雨特報,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日北部及東北部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則為短暫雨後多雲;1月1日東半部出現局部短暫雨,大臺北地區有零星短暫雨,其餘則是多雲到晴。臉書粉絲專頁「天氣即時預報」發布一張跨年天氣攻略圖,指出北中南地區觀賞煙火的情形,及揭曉全台迎接曙光的時間。

圖/翻攝自天氣即時預報臉書

 
隨著2019年即將結束,雲雨帶也會逐漸離開,粉專「天氣即時預報」指出,跨年夜當晚水氣將愈來愈少,晚間僅剩下基隆北海岸、東北角及宜蘭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多半為多雲好天氣。隨著冷空氣南下,各地愈晚愈冷。

北部跨年晚會煙火臺北101,受到低雲、飄雨影響,101上半部有可能被低雲覆蓋,煙火效果受到少許影響。中南部地區,劍湖山世界及義大世界由於天氣不錯,但濕度偏高,煙霧稍有滯留,煙火觀賞條件較佳。

圖/翻攝自天氣即時預報臉書

許多人期待的2020年第一道曙光,海拔高的玉山、南投清境農場及嘉義阿里山觀賞指數高,澎湖、馬祖、金門觀賞指數偏高,玉山最早出現第一道曙光,時間是清晨6點27分左右。由於東部雲多,宜蘭、蘭嶼、綠島有雨,能見到曙光的機會不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2020年#曙光#煙火#101#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01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