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回「火箭人」老路? 金正恩下令「隨時採攻擊」


發佈時間:2019/12/3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9: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天是金正恩就任北韓領導人8周年,朝鮮中央電視台,一整天都在回顧金正恩八年政績!正在平壤進行的朝鮮勞動黨五中全會,金正恩也指示要外交、軍事部門,要隨時採取「積極攻勢」。外界認為,金正恩態度轉硬,可能重返昔日「火箭人」角色。

這是朝鮮中央電視台的晨間頭條新聞,金正恩當上北韓領導人滿八年了。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敬愛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志,就任我們革命武力最高領袖,這個深具意義的日子來了。」

北韓主播穿上喜氣洋洋的韓服播報,還回顧了金正恩過去八年的政績。這幾天北韓正進行勞動黨五中全會,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奉命報導勞動黨的重要宣示。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李春姬:「因應革命發展與海內外情勢的變化,要進一步強化我國戰略地位與國力。」
 

金正恩在會議中,除了要求進一步強化北韓戰略地位,還指示軍方得發動積極攻勢。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同志提及。」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要徹底保障國家自主權與安全,必須展開積極攻勢。」

就在北韓訂下的美朝非核協商期限到期前夕,金正恩的態度突然轉硬,這也引起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的高度關注。

日本記者轉述:「金委員長如果發起挑釁行動,會讓美國很失望,我們也會因為失望有所行動。」

為了預防北韓將之前宣告的耶誕禮物,改為元旦賀禮,美國軍方這幾天持續派出偵察機警戒。日本防衛省也傳出研發新型飛彈預警系統的可能,金正恩的每一個判斷,依舊牽動東亞局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正恩#朝鮮#飛彈#美朝非核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65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