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該接嗎?APP訂單400份餐點 店家看傻眼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9:34

一次接到400份的訂單,到底要不要接?花蓮一家牛排店,中午用餐時段接到APP外送訂單,竟然點了各2百份的雞排和蔥花蛋,金額高達四萬多元,老闆當下一頭霧水,還在猶豫要不要接時,外頭已經有三名外送員趕到門口要等著送餐,只是一次400份,是真是假,實際打電話給客服,客服說像這樣這麼大筆的訂單,他們會協助取消,因為就怕是惡作劇,也會請客人自己向店家訂購。

圖/TVBS

 
牛排館外老闆正在和員工聊天,這時店內接外送訂單的平板響起,原本以為是平常的訂單,點開一看哇不得了。

香煎蔥蛋點了204份,脆皮雞排也要200份,總價要四萬多元,老闆滿臉問號。

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開始備餐,外送員卻已經,一個接著一個騎機車到場,店家愣住不敢做,外送的也是一頭霧水。

 
圖/TVBS

外送員vs.牛排店老闆:「確定你那邊有收到嗎有,那他付錢了,還沒我在問。」

外送員vs.牛排店老闆:「如果開玩笑會被告喔,對啊會被告喔,所以你也是看到這張單子的內容,200個雞排,205個蔥蛋啦。」

三名外送員就這樣呆坐在機車上,如果真要下訂四百份餐點,三輛機車應該還是載不完,如果要惡做劇實際測試,還真的挺麻煩的,APP設定不能直接輸入數量,必須要像這樣用手指瘋狂的點,少說要按四百下才能達成。

牛排店老板曾先生:「當場嚇一跳,因為他的數量和金額還滿龐大的,那時候一直覺得是惡作劇。」

圖/TVBS

29日中午用餐時段,花蓮縣吉安鄉的一家牛排館,訂單真的太龐大,第一時間外送員打電話確認,就怕店家損失外送員白跑,客服要協助取消訂單,外送員也說送了這麼久,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筆的。

牛排店老板曾先生:「製作的過程大概要1到2個小時這麼久,我們也很擔心說,做的時候如果是惡作劇沒人拿,店家會損失很多,尤其是在平台上面,又要被抽。」

 
到底是真的惡作劇,還是系統出錯,這全台最大筆的外送訂單,老闆、外送員哭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牛排#惡作劇#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681

0.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