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阻止狗互咬 鄰居竟拿砍刀噴燈攻擊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3:36

雲林一名狗主人指控,鄰居自家養的狗不但沒綁好,跑到他們家門口跟他養的米克斯打架互咬,鄰居竟然拿長砍刀還有噴燈攻擊狗狗,造成他的狗身上腿上都是刀傷,還有燒燙傷痕跡,實在太殘忍;對此鄰居解釋,是因為日前自家的狗,曾被咬到截肢,為了救自己的狗,才會拿武器攻擊。

圖/TVBS

 
晚間八點,民宅門口兩隻狗狗攻擊互咬,這時戴帽男子拿著長砍刀趕來,一刀一刀朝黃狗身上攻擊,狗狗吠叫聲,也驚動屋內女子,趕緊開燈查看;沒想到男子離開後,竟然拿著噴燈回來,點火就朝小狗身上燒。

遭砍傷米克斯主人:「跑過來這裡跟我的狗打架,直接就拿刀過來,直接殺我的狗。」

事發後屋主po出照片,表示自家飼養的米克斯,背部跟腳都被砍傷,身上也有燒傷痕跡,指控鄰居的行為太殘忍。

 
圖/TVBS

遭砍傷米克斯主人:「有勸阻他,因為他手上有拿武器,家人不敢靠近。」

飼主表示,砍狗的鄰居,自己沒綁好狗,跑到家裡跟他們的米克斯打架,竟然還傷害別人的寵物,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

遭砍傷米克斯主人:「我的狗是綁在自家門口,他的狗都是放養。」

圖/TVBS

但砍狗男子反駁,因為這隻米克斯狗,已經有多次咬傷其他狗的紀錄,日前自家的狗還曾被咬到截肢,當晚他要放狗去上廁所,沒想到就聽到嚎叫聲,才會急著想要將牠們分開。

遭砍傷米克斯主人:「我家被咬到截肢那隻狗,拿鐵棍子去打,打撬開都沒有用。」

僅管如此,但屋主決定報案提告,動保處表示,男子行為已經觸犯動保法,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0萬到200萬不等的罰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保法#寵物#燙傷#鐵棍#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77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