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五虎將批菊肥 綠轟:汙衊女性、染殭屍病毒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5:22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身材,又在選戰中被作文章,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指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柏霖的造勢場,助選員公然在台上,批評陳菊身材胖,不只用講的還外加動作,痛批國民黨上下,像屍速列車感染殭屍病毒,不斷傳染,而黃柏霖則是出面致歉,說自己當下忙著和選民握手,沒有聽到,未來會好好規範,藍營也開記者會批陳菊新潮流派系,架空蔡英文,未來繼續執政,會吃掉中華民國。

圖/TVBS

 
挺韓五虎將杏仁哥vs.仁武阿鴻:「我也罵了,一個大摳呆,我現在可以跟她講,大摳呆。」

助選員台上一搭一唱,討論某人的身材,不只用講的再模仿走路姿態。

挺韓五虎將杏仁哥vs.仁武阿鴻:「她怎麼走路,(哈哈哈哈),你X說你怎樣是剛好而已,你肥菊難道不胖嗎,(有),有嘛。」

 
圖/TVBS

前後兜一兜,似乎講的就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柏霖的造勢場,助選員拿陳菊身形做文章,民進黨女議員痛批,韓團隊上樑不正下樑歪。

高市議員(民)康裕成:「從韓市長本身出口成髒,歧視女性的言行以來,我們看到這個團隊,真的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助選員台上助講,候選人在底下拜票握手,沒同台,還是被綠營緊抓,國民黨接二連三用歧視性字眼,汙衊女性。

高市議員(民)陳慧文:「國民黨的上下,是不是像屍速列車,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它是會感染的。」

圖/TVBS

立委候選人(國)黃柏霖:「助講者他有一些不當的言論,如果有對社會形象不好,我當然覺得抱歉。」

黃柏霖致歉澄清,當時他在台下,沒注意到助選員聊的內容,而國民黨也回批,高雄過去12年,在新潮流菊系控制下,權力分贓,人事酬庸。

 
立委候選人(國)黃昭順:「新潮流是吃銅吃鐵吃鋁,我們繼續讓新潮流操控我們整個的選舉,未來中華民國就會被新潮流吃掉了。」

藍綠從總統大位,到立委選戰,在最後衝刺階段,陳菊又成了兩陣營攻防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陳菊#造勢#歧視#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1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