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直搗藍鐵票區輔選 鄭文燦酸韓辯論暴走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00:12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辯論會後,晚間連趕兩場造勢活動,替黨籍立委站台助陣,桃園市長鄭文燦,大酸韓國瑜辯論會表現暴走,行政院長蘇貞昌,更砲轟韓國瑜開口罵記者,開下惡例,他表示再不開心也要有民主素養!

圖/TVBS

 
才剛下辯論台,總統蔡英文趕輔選行程,先到台北市艱困鐵藍票區。

總統蔡英文:「外面下這麼大的雨,大家都穿雨衣,都在現場,我真的很感謝,今天來的一定是死忠,對不對。」

幫自己的發言人補選,總統阿莎力加碼,說若有需要隨時都能來。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們國會過半,蔡英文就有底氣,就能堅守台灣的民主自由,拒絕中國一國兩制,大家說好不好。」

基調似乎跟辯論會大同小異,總統輔選馬不停蹄,之後還趕往板橋一晚跑兩場,全程致詞對對手韓國瑜隻字不提,反觀同黨隊友極力站出來。

桃園市長鄭文燦:「罵媒體中央社罵完,罵三立電視三立電視罵完,罵蘋果日報,一個總統候選人,若要領導國家,他要有抗壓性,(韓國瑜)沒準備沒政見,到最後一個階段抓狂。」

圖/TVBS

酸韓國瑜政見會大暴走,蘇貞昌也加入戰局語氣酸溜溜。

行政院長蘇貞昌:「問(韓國瑜)問題竟然直接罵媒體,罵總編輯,你們都有看到嗎,(有喔),哎唷開惡例,再不開心也要有民主素養,(國民黨)黨主席呢,總統候選人副總統候選人,一開口就侮辱女性,對他們講話就看到,根本就是歧視女性,這樣做怎麼可以,有那個黨怎麼可以,要用選票唾棄,讓他們下台好好反省,對不對。

看到韓國瑜批評媒體綠營趕緊撿槍,藉由造勢場合拉攏選民選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民進黨#造勢#助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84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