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紅利賭局」疑拉票 只能押韓贏賠率1:1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8:15

大選逼近,地下選舉賭盤,組頭現在不太收藍綠PK勝負的賭盤,而是指定讓票盤,蔡英文總統讓韓國瑜,北中南30萬到110萬不等的票數,但也有組頭人為韓國瑜聲勢止跌回升,在高雄的讓票數拉到50萬至80萬,為了刺激買氣,還有人開出少見的紅利賭局,限定只能押韓國瑜贏。

圖/TVBS

 
員警vs.嫌犯:「你那個這邊簽。」

一出門,就被便衣刑警包圍,男子涉及選舉賭盤,透過line群組下注,投票日倒數中,地下賭盤強強滾,普遍都看好現任總統蔡英文,賭盤從藍綠PK,到蔡讓韓,北部東部,蔡英文讓韓國瑜,30到60萬,中部30到70萬,南部間距更大,讓到110萬。

組頭:「蔡會贏的機率比較高嘛,(所以讓票沒有讓到100萬的差距是不是),沒有啦沒有那麼多,(高雄)大概50萬到80萬就差不多了。」

 
圖/TVBS

也有地方組頭認為韓國瑜,聲勢有些許回升,也開出蔡讓韓票數,縮減逼近的賭盤,甚至在高雄,還開出少見的紅利賭局,限定只能押韓國瑜贏,每一注一萬起跳,最高收到100萬,賠率一比一,為了多拿紅利,賭客勢必要幫韓拉票。

組頭:「刺激買氣啦,那金額可能就是,幾人組個3萬5萬10萬啊,他要刺激那個所謂讓票的賭盤啊,故意開出來開虛的,然後就影響到大家投票跟那個支持率。」

圖/TVBS

賭不管是押紅利賭局,還是讓票盤,組頭都很小心,只收熟人口頭下注的單,或是以line聯繫,用代號註明,就是怕留下證據被檢警查獲,因為警政署查地下簽賭,六月至目前,共查獲58件選舉盤,其中涉及總統賭盤的有89人,就連嘉義吳姓台商,涉及的匯兌洗錢案,也追出經營博弈網站的蕭姓商人,匯回台灣的賭金高達26億,不排除涉及總統大選賭盤,金額龐大,就怕影響選情,每一筆檢警得查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紅利#賭局#拉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87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