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滯銷房產抵債!朱國榮涉背信 1500萬交保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3:28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兩度炒股分別以4億元、跟1億元交保,這回又被查出弊案!台北地檢署調查國寶人壽增資案,認定10年前向關係企業福座開發追討3.5億元債權,同意讓對方,以苗栗頭份不值錢的房地產抵押,國寶人壽必須花錢重新整頓,造成損失,北檢前一天搜索約談朱國榮等人,依證交法特別背信罪,諭令朱國榮1500萬交保。

記者vs.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總裁有什麼話想說的嗎?(謝謝謝謝),總裁可以說明一下嗎?」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違反證交法特別背信罪嫌,北檢諭令1500萬交保,限制出境出海,對身家百億元的他來說,就算三更半夜,籌保金也不是問題。

圖/TVBS

親友貼心,送來外套,朱國榮拄著拐杖,腳步有些不方便,檢方查出,2001年國寶人壽增資案,當時先放款3.5億元,給關係企業福座開發,再由福座增資3.5億,法院認為違反保險法,宣告董座曾慶豐兩年緩刑,但後來,福座開發以苗栗頭份487戶,低價房產抵債,造成國寶損失,檢方搜索國寶集團還有參與鑑價的不動產公司,約談八人到案。

 
已經66歲的朱國榮,原名朱子昭,是大陸廣州人,18歲時到香港,變成當地大圈仔,27歲參與銀行搶劫,造成一死一重傷,得手近千萬台幣,逃往馬來西亞後又轉進台灣,外傳電影省港旗兵,故事就是以他為背景。

圖/TVBS

電影省港旗兵台詞:「搶劫了,不許動,搶劫,蹲下,趴在牆上。」

從大圈仔,變成富商,朱國榮近來官司纏身,炒作龍崗股票,四億元交保,法院一審判處15年,沒多久又被揪出,炒作松崗數位科技,同樣又是億元保釋金,這回1500萬交保,相對是小case,朱國榮年少傳奇,老來恐怕難逃司法追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產#朱國榮#交保#國寶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96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