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拿毛毯當坐墊? 空姐揭機上「超噁內幕」眾人嚇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22:53
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女星楊皓如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有次搭飛機正要降落時,女兒卻突然肚子痛想上廁所的經驗,空姐們聽完超淡定。其中1名空姐更透露,自己平時搭飛機時做得第一件事便是將毛毯鋪在椅墊上,揭開「超噁內幕」後,來賓全嚇傻。

楊皓如日前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中分享,某一次帶女兒出國,怎料飛機降落警示燈才亮起,女兒就吵著想大便。不過,警示燈亮後是禁止離開座位,她只好再三勸女兒要忍,但女兒真的忍不了,直呼肚子痛。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youtube頻道

楊皓如見狀急忙求救空姐,但才一站起來遭揮手制止,不過,此時她聞到一股濃濃屁味,情急之下她不顧阻止解開安全帶直奔廁所,並告知空姐女兒真的要拉肚子了,「妳要讓我進去,還是讓她拉在椅墊上?」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youtube頻道

原本空姐要楊皓如女兒忍住,不過她就當場拉出來,空姐只好要求母女倆趕快進去廁所,直到飛機停妥、空姐來敲門才可以出來。在場的空姐來賓Ponyo聽完直呼,降落時進廁所真的超危險,因為裡面沒有安全帶。
 

楊皓如問及若遇到飛機降落時,小孩突然想上廁所到底該怎麼辦?在場的空姐來賓都超淡定回應,這情況很常見,大人小孩都有。因為若此時讓乘客去上廁所而導致受傷,他們難以負責,「寧願拉在椅子上,也絕對不讓他們上廁所。」空姐指出,所以打掃時也常發現「椅墊是濕的。」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youtube頻道

空姐Ponyo透露,「我自己搭飛機第一件事,是把毛毯放在椅子上。」曾遇過旁邊阿伯問為何要這樣做?她只能笑而不語。在場來賓聽完驚訝問,「所以連毛毯也不能蓋嗎?」Ponyo說明,「毛毯會洗,但坐墊是它直到真的有人尿在上面或便在上面,發現它是髒的才會換。」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機#空姐#毛毯#坐墊#拉肚子#廁所#內幕#超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005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