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溫溜滑梯!冷氣團入夜報到 竹苗低溫恐下探10度


發佈時間:2019/12/2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2: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氣象局表示,今天晚間冷氣團報到,預估最冷的時間將落在明天清晨,預計台北低溫下探攝氏14度,竹苗地區甚至可能下探10度,氣象局也針對新竹縣及苗栗縣發出低溫黃色燈號。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上午隨著微弱鋒面通過,北部雲量增多有些飄雨,其他地區大致還是維持多雲到晴,下半天隨著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會提高,出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氣象局預報員徐仲毅說,今天晚間冷氣團南下,氣溫會明顯下降,明天清晨北台灣最低溫約14度左右,沿海空曠地區的竹苗一帶,恐下探10度左右。

氣象局也發出低溫特報,今天晚間至明天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冷,今晚至明天上午局部地區有10度左右氣溫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黃色燈號區域為新竹縣及苗栗縣。

徐仲毅指出,冷氣團的影響時間點預估是週五(27日)到週六(28日)清晨,週六白天氣溫逐漸回升,但晚上受到南方雲系帶來的水氣影響,將有下雨的狀況。
 

徐仲毅表示,下週一(30日)全台都有機率下雨,尤其以中部以北跟東北部機率最高;31日起又受到另一波東北季風影響,溫度將再下探14度到15度並帶來降雨,屆時北部跟東北部民眾要看到民國109年第一道曙光機率較低,中南部高山的機率則較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冷氣團#低溫#東北風#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91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