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員成車手! 詐退休師百萬 里長助破案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20:20

運動員竟然變車手,跑給警察追!台北市日前有一名婦人,接到假檢警電話,被騙250萬,直到付了一半款項,才發覺不對勁,警方這回趁嫌犯第三次來取款,提早埋伏,偏偏對方曾是3千公尺障礙賽選手,跑得飛快,好在里長熱心協助追捕,才終於抓到人。

圖/TVBS

 
黑衣男跑得又快又急,後方全是追兵,原來他是詐欺車手,一取款就被發現,只是追的人不只警察,橘色背心是工地工人,跑在最後的是里長,更有居民跑出來,把機車遷出來,要里長騎車去追比較快。

熱心里民:「跑得滿快的真的啊,我想說再追一定追不到了,騎摩托車比較快啦。」

圖/TVBS

熱心民眾就是畫面上的灰衣男子,里長說案發前,他正好在附近監工,黑衣男突然從巷口竄出還跌一跤,警察大喊抓住他,里民們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奮力追,只是嫌犯抱著袋子,跑得氣喘吁吁,後方員警也上氣不接下氣,怎麼追就是追不上,原來這名年約20歲蔡姓車手,曾經是3千公尺障礙賽選手,在屏東縣運動會獲得優秀成績,但他似乎走偏了路,沒往體育發展,反而當起職業車手。
 

記者李潔:「知道車手又要來取款,警方早在附近埋伏,就把假錢裝進紙袋裡,當車手一取款,他們立刻上前抓人。」

圖/TVBS

警方調查,受害婦人是名退休老師,被騙250萬現金,但她交出了一半款項才驚覺不對勁,到派出所作筆錄,原來是接到假檢警詐騙電話,電話另一頭要她HOLD住別掛斷,接著誆騙說要幫忙轉接各個政府部門,不過這全是話術把婦人騙得團團轉。

文山區樟樹里長陳再炯:「(車手)他來了大概兩次,那可能第三次的時候,警察局布線把他逮捕。」

賽跑選手轉行變車手,日前專跑三千公尺障礙賽,這回鑽巷子跑給警察追,差點就讓他溜了,好在里長與里民合力追捕,終於逮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手#運動員#詐騙#取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27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