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闖禍77歲嬤悲傷過度!孫鵬淚崩曝母「聽力受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3:09
圖/翻攝自孫鵬臉書
圖/翻攝自孫鵬臉書

53歲藝人孫鵬和狄鶯之子孫安佐,去年因在美國惹出「恐攻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夫妻倆為營救愛子赴美一去就是200多天。近日孫鵬接受ETtoday獨家專訪時忍不住哽咽透露,77歲老母當時因為擔心孫子的情況,壓力太大導致耳朵中度聽力不足,如今不僅得戴助聽器,更要「1字1字慢慢講」,才有可能讓母親聽到他說的話,讓孫鵬相當自責。
 

圖/翻攝孫安佐IG

據ETtoday獨家報導,孫鵬的父親在他和狄鶯結婚的第2年就因病去世,去年孫安佐在美國闖禍,他和狄鶯赴美營救愛子,一去就是200多天,期間孫鵬只打過2通電話給77歲的老母親,「第1次是剛到美國跟她說狀況,第2次則是我們要把兒子帶回台」。孫鵬說,沒打回家是不想讓母親太擔心,沒想到卻忽略了老人家負荷不了這麼大的壓力。

 
 
孫鵬難過表示,原本媽媽身體狀況都還不錯,但當時因過度擔心孫安佐的狀況、壓力過大,影響到身體結構,導致聽力出了問題,現在得戴助聽器,大家和她說話也要慢慢講,她才聽得到。如今孫鵬把媽媽接到內湖一起住,若母親想回家,他便開車接送,就是不希望再有憾事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鵬#孫安佐#狄鶯#聽力#恐攻#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1520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