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號稱50萬人 蔡正元酸膨風6倍:以為台灣人好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2:32
21日在高雄市舉辦的罷韓遊行,主辦單位宣稱有50萬人上街頭。(圖/TVBS)
21日在高雄市舉辦的罷韓遊行,主辦單位宣稱有50萬人上街頭。(圖/TVBS)

21日下午在高雄市區,挺韓與罷韓團體分別舉辦大遊行,事後雙方更稱說現場人數達到35萬人和50萬人。其中對於罷韓主辦團體宣稱50萬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先是酸「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副秘書長蔡正元更是在臉書發文「罷韓遊行吹噓有50萬人,這種膨風程度,已到了把自己當白癡的地步!」

蔡正元22日下午6時在臉書發文,對於Wecare主辦的霸韓大遊行,主辦單位宣稱有50萬人走上街頭,蔡正元不以為然地說「什麼時候大家才學會不要膨風?」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在臉書發文,酸罷韓團體宣稱50萬人是膨風,以為台灣人很好騙。(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更指出,罷韓遊行吹噓有50萬人,這膨風程度把自己當白癡的地步,綠媒還跟進報導,「這種拿自己的智商開玩笑的數字,真的以爲台灣人很好騙?」

蔡正元還說,這種競相膨風的風氣,源自於說謊成性的太陽花。先前太陽花在凱道聚會時,警方估計僅12.5萬人,卻吹噓50萬人,膨風指數達4倍。這次罷韓遊行,膨風指數至少6倍。

 
最後蔡正元更說,「這已經比蔡英文保守很多了!蔡英文的政績計算哲學,台商回流資金吹噓7000億元,實際匯回資金0億元,膨風指數無限倍。」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挺韓#罷韓#韓國瑜#國民黨#遮羞布#蔡正元#臉書#白癡#智商#開玩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26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