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顧著吃湯圓! 命理專家曝冬至2招:增喜氣又招良緣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7: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今(22日)是一年一度的的冬至,不少民眾習慣在這天吃湯圓,除了暖身子也象徵團圓,而老一輩的人也認為,冬至吃湯圓就代表「長1歲」。對此,命理專家楊登嵙就表示,其實冬至除了吃湯圓,想要「脫單」的民眾也可選這天去拜月老,可能會比平日更為靈驗喔!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命理專家楊登嵙表示,冬至吃湯圓有團圓的意思,然而「圓」亦為「緣」,因此他建議未婚男女可利用冬至這天,前往月老廟祈求良緣,楊登嵙提醒,若到月老廟要記得備妥五色絲線,顏色分別為綠、紅、白、黑及黃色。

 

示意圖/TVBS

此外,楊登嵙進一步指出,民眾若也可以準備一些供品,包括代表緣分到及圓滿的「湯圓」、甜月老嘴的「糖果」、與對象盡快開花結果的「鮮花」、祈求姻緣早點完成「紅棗」,以及圓滿順利的「桂圓」等,楊登嵙也提醒,未來若順利尋得好對象,日後可奉上喜餅或喜糖表示感謝之意。

至於許願時內容要講什麼?楊登嵙表示,記得要告訴月老自己的名字、地址、農曆年生日及理想對象條件,「說得愈詳細愈好」,因為這樣月老才好幫你尋找良緣,等到全部拜完後,再將五色繩纏在手腕上,或是放在身上、錢包內,為自己增進喜氣、招好緣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月老#冬至#湯圓#姻緣#緣分#楊登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79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