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產後不滿意胸型…花近百萬隆胸 雙峰變4顆大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6:59
深圳1名人妻產後不滿意自己的胸部,之後到當地美容機構進行整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深圳1名人妻產後不滿意自己的胸部,之後到當地美容機構進行整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過去有句話說「胸部是女性的第二性徵」,不少女性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大小,若是胸部太小,有些人會找整形手術增大。廣東深圳1名王姓女子,她在生產後對於自己的胸部不是很滿意,在朋友的推薦下到1間美容醫療機構進行隆胸手術,總共花了2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8萬元),沒想到5個月後雙峰變「四峰」。

該名人妻一共花23萬人民幣進行隆胸手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王女心有餘悸地說,這一次的整形手術,簡直是她人生的惡夢。她表示在今年5月中旬,透過朋友的推薦下,到了珠海1間美容醫院做胸部整形手術。在院方的推薦下,她最後一共支付了23萬人民幣動手術,包括隆胸、提升、去皮等。

王女回憶,當初動手術時是進行全身麻醉,但期間她醒來1次,而且手術後還發現自己的左手臂出現1塊大傷疤。到了10月中旬,還處於手術恢復期的她,突然感覺胸部不適,連忙到醫院檢查,沒想到多冒出2個胸。而且讓她崩潰的是,上面的胸部硬,下面的又小又軟,就連醫師診斷後都說「她的胸部不會再恢復甚至變軟了。」

沒想到術後出現問題,該間美容機構一度神隱,稱說只願意賠償3萬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事後王女到該間整形醫院理論,但對方表示出於人道主義,僅願賠償3萬元(約新台幣12萬元)。王女十分不滿,直接找上媒體爆料,最後美容機構的負責人終於出面,但她否認手術失敗,並願意退回手術費用和另外補償3萬元。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隆胸#胸部#性徵#雙峰#美容醫療#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4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