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30年育5子! 夫妻參加葬禮才知:我們是親兄妹…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7:14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八點檔劇情真實上演!國外一對結婚長達30年的夫妻,婚後育有5名子女,一家人過得幸福美滿,沒想到,先前2人一同參加丈夫母親的葬禮後,意外發現他們竟是同父異母的親兄妹,突然其來的真相,讓夫妻倆當場嚇呆,最終也決定忍痛結束這段婚姻。

1名網友日前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學校老師的丈夫是1名律師,因此老師經常在課堂上分享夫妻離異的故事,其中有個故事讓原PO印象極深刻,而故事的主角是一對結婚長達30年的夫妻,據了解,這對夫妻育有5名孩子,先前還順利升格成爺爺、奶奶,一家人生活相當美滿,直到丈夫的母親過世後,2人才發現1個驚人的事實。

 

圖/翻攝自推特

原PO指出,這對夫妻結婚時,就曾注意到彼此的父親名字相同,但由於2人父親都已過世,因此並沒有特別在意,直到丈夫整理母親的遺物時,突然在床底下發現1張陳年的結婚照,興奮地拿給妻子及岳母看,沒想到岳母一看到照片,立刻蹲下身默默地開始流淚,因為照片中的男人正是自己的丈夫。

這時夫妻倆才驚覺,他們是同父異母的親兄妹,同時他們也得知,父親生前是1名貨車司機,經常開車穿梭在各地,但父親並未向2名妻子透露,自己在外面還有另組家庭,才會造成如此大的誤會。最後原PO也感嘆,這對夫妻最終仍選擇分開,並結束這段婚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夫妻#兄妹#父親#葬禮#同父異母#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72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