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格鬥學1個月挑戰拳王…男35秒被KO 20天後辭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6:25
1名才學格鬥技1個月的男大生,日前挑戰1名擁有金腰帶的拳王,開賽35秒就被KO。(圖/翻攝自YouTube)
1名才學格鬥技1個月的男大生,日前挑戰1名擁有金腰帶的拳王,開賽35秒就被KO。(圖/翻攝自YouTube)

格鬥運動充滿危險性,一不小心可能就非死即傷;日前大陸成都舉辦1場自由搏擊賽,1名僅學習1個多月的22歲男大生,挑戰1位擁有11勝0敗、3KO的職業選手。沒想到過程一面倒,開賽才35秒,男大生就被對方踢到中左腹,當下心臟驟停昏迷,送醫急救20天後宣告不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男大生小龍(化名)因對格鬥技十分有興趣,今年10月才開始學習,還花了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0元)上拳擊體驗課。其中1名吳姓教練還邀請他參賽,稱說對方也是和他的水準差不多,無論輸贏都可以拿到240元(約新台幣1030元)的出場費。

 

男大生被踢倒後緊急送醫急救,無奈20天後仍宣告不治。(圖/翻攝自YouTube)

不料到了比賽時,小龍才知道他的對手是個在四川格鬥圈小有名氣,而且擁有11勝0敗、3次KO對手的戰績,還擁有金腰帶的王姓職業格鬥家。

比賽開始後,雙方一開始都在相互試探,約莫到了35秒左右,王男一腳踢中小龍的左腹部,小龍當場單手撐地後緩慢蹲下,接著就倒地不起。裁判見狀立刻暫停比賽,醫護人員現場進行急救。

 
小龍當場昏迷,儘管急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但她的腹腔卻不斷出血,之後更是陸續診斷出心臟驟停、胸腹部外傷、心臟疑似挫傷、消化道大出血、失血性休克等十多種症狀。

小龍躺在加護病房20天,最後仍不幸身亡;至於主辦單位代表和王男,則都遭警方逮捕,目前警方正詳細調查中。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大生#格鬥技#自由搏擊#拳擊#金腰帶#拳王#腹腔#出場費#消化道#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92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