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手名牌衣被退貨! 她一開崩潰:黏了乾掉的X液…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1:48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實在太噁心!美國1名37歲的女子妮可(Nicole Lehman),平時習慣在某二手商品專賣網站販售自己的商品,但今年11月時,1名買家退回了1件二手名牌大衣,價格為120美元(約3650元台幣),起初妮可以為只是單純退貨,沒想到打開一看,才發現大衣嚴重受損、鈕扣不見,內襯甚至還被「乾掉精液」給黏住,讓她當場相當傻眼。

綜合外媒報導,妮可從4年前開始,就透過1個販賣二手衣的APP做生意,不過日前她遇到1件相當崩潰的事,妮可表示,日前她賣出1件120美元的二手義大利名牌大衣,但對方購買後要求退貨,她起初不以為意,豈料收到衣服時才發現,這件大衣不僅被嚴重破壞,鈕扣也少了1顆,右邊內襯甚至還遭不明物體黏住,整個變形又變硬。

 

圖/翻攝自太陽報(The Sun)

據了解,妮可見狀原本想觸碰該不明物體,但她的丈夫直覺不對勁,趕緊拿精液檢測試劑檢測,結果顯示該不明物體就是精液,這消息讓妮可當場嚇壞,立即報警並通知該APP官方,沒想到隨後她卻在社群媒體上,接到陌生人的威脅訊息,上面寫著「小心您控訴的人,親愛的」,讓妮可相當害怕、生活陷入恐懼。

對此,該APP官方表示,因為威脅訊息非在APP內傳送,而是透過臉書傳給妮可,因此公司目前無法採取任何措施,不過該APP也承諾,會協助用戶解決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購#買家#退貨#精液#二手#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00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