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昔難兄難弟」 賴清德酸:「暖男變憤青」


發佈時間:2019/12/20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00:18

張善政、賴清德兩人,都當過閣揆,對於政策都很熟悉,這回兩人互有攻防,倒是張善政先主動提到,兩人曾因為台南大地震結緣,是難兄難弟,但賴清德反將一軍,說他昔日是暖男,怎麼現在變成憤青。

圖/翻攝自公視

 
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國):「賴前院長余女士,還有海內外在觀看這場,政見發表會的朋友大家晚安。」

開場白尊稱一句賴前院長,張善政接著提到,當閣揆時,兩人因為台南大地震,跟當市長的賴清德結緣,彼此留下好印象,如今兩人都是副手人選,角色對立,卻沒給彼此好眼色。

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他在我的心目中就是個暖男,但是現在跟韓國瑜搭配之後才多久,我發現暖男有點變成憤青,一把槌子在他手上,看到的都是釘子。」

 
圖/翻攝自公視

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國):「的確有很多人說張善政,你這半年多來好像,講話力量力道越來越重,這感覺跟賴院長非常相近,但是在民主時代,官逼民反的意思就是,我們要出來跟我們的政府嗆聲。」

真的是好尷尬,賴清德將了張善政一軍,但雖然彼此立場不同,兩人都當過閣揆,台上一樣都能侃侃而談,賴清德甚至幾乎不看稿,張善政則準備了海報強化政績,偶爾瞄一下小抄低頭演講,但或許都當過閣揆,對於政策面,兩人都能侃侃而談,不約而同提到長照。

圖/翻攝自公視

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我們0到6歲的補助,已經是每人每月2500元錢,蔡英文總統也提到如果她競選連任,未來她要增加到每人每月5千元錢。」

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國):「生育補助0費到6歲666,我們在生育補助0到6歲的育嬰養育費,這個錢我們都直接交到父母手上。」

政策攻防互相往來,但當年台南大地震攜手合作的難兄難弟,因為選舉,兵戎相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張善政#賴清德#副總統#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0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