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阱嗎?車格塗銷、告示牌未拆 遭開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2:10

如果遇到路上的停車格標線和告示牌矛盾時,到底要以哪個為主?桃園有民眾日前經過平鎮區的延平路一段,看到有婦幼停車格的告示牌,就直接停了,結果事後卻收到罰單,讓他好傻眼,原來地上的停車格,因為要配合捷運工程已經塗銷,但沒有塗得非常乾淨,一旁佇立的告示牌也沒有拆掉,痛批這根本是陷阱。

圖/TVBS

 
晚間開車經過這個路段,以為看到牌子,有停車格就立刻停車,但過沒多久,駕駛回家卻收到罰單。

桃園有一名駕駛,日前來到平鎮區延平路一段和康樂路交叉口,看到婦幼停車格的告示,結果事後卻收到罰單,批評根本是陷阱,雖然去申訴後,裁決所也取消罰單,但實際再回到現場,白天時,原本白色的車格線已經被塗銷,一旁也畫上紅色的禁止停車線。

圖/TVBS

民眾:「早就沒有停車格了,(早就沒有了是不是),應該沒有至少有一年的時間了,(停車格會讓人家有誤會嗎),當然沒有啊,(已經塗銷很明顯嘛),但要塗乾淨一點啊。」
 

其實這個車格去年就被塗銷了,也畫上紅線,雖然當初為了推廣婦幼停車格,很多地方都有規劃,但配合捷運工程,調整路幅的關係,只好取消車格,偏偏這個看板沒有拆掉,晚上經過沒有多注意,真的會誤以為可以停車。

圖/TVBS

桃園交通局停管科科長魏光譽:「如果民眾發現道路旁邊的標線,跟牌面有矛盾的狀況,那應該是要有禁制的紅線,或黃線為主。」

雖然有指示牌佇立在那,看起來也還有車格,但要停車時,駕駛最好還是四周都注意看一下,有牌子,也要配合地上有格線,才能停的安心,不會被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格#告示牌#停車格#桃園#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1332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