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萬行李箱毀! 陳勢安怒轟航空公司理賠方式

記者 羅湘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4:56

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為了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出來台,價值6萬元的行李箱卻發生損壞,航空公司表示,如果不接受賠償新行李箱,就只能送民間維修單位,讓陳勢安無法接受,為了協調還耽誤時間,讓陳勢安氣得表示「如果導致無法工作毀約怎麼辦」。

圖/翻攝自陳勢安 Andrew Tan 臉書

 
陳勢安《天后》:「換你們囉,我嫉妒妳的愛氣勢如虹,好久不見,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唱到經典歌曲《天后》,台下粉絲開心地一起大合唱,好久沒見到台灣粉絲的陳勢安,這回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舞台,愈唱愈有興致,但演唱前卻發生小插曲。

只見黑色行李箱頂部已經凹成V字型,底部也扭曲變形,陳勢安15號中午搭乘馬印航空飛機抵達台灣,沒想到價值6萬元行李箱嚴重損壞,理賠方式更讓他氣得發文,表示行李箱不能拿走只能連人待在那裡等候,但箱子裡有演出服,如果不能離開,導致無法工作而毀約該怎麼辦。

 
藝人陳勢安:「我覺得在飛行的過程中,箱子有一點受損是很正常的,但是今天這個太像就是你知道,從飛機上掉下來然後還撞到了好幾棟大樓之後再落地的感覺,因為那個那個凹洞實在太大了,所以就覺得有點心酸。」

航空公司告訴陳勢安,賠償有兩種方式,第一個是拿一個全新行李箱給旅客,第二個則是拿去民間維修單位,而不是原廠送修,都讓陳勢安無法接受。

電訪馬印航空機場督導林耀偉:「我相信這應該是個誤會,(賠新行李箱)當時陳先生覺得價差太大,我們是想說或許我們幫陳先生跟我們的合作廠商做維修,但他覺得我們合作廠商沒有原廠的認證,這個部份我們還在跟陳先生做協調。」

航空公司表示,由於陳勢安行李箱損害程度,已經超出機場地勤可以處理的幅度範圍,這幾天將會積極和馬來西亞總部聯絡,盡力協調最佳處理方式,希望能讓陳勢安獲得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航空公司#行李箱#陳勢安#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58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