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6日遊「飛了」! 遊客怒控旅行社作業疏失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4:57

高雄有一名李小姐,一早四點就到小港機場等候,準備跟團到日本六日遊,沒想到,她事先交給旅行社的護照,相關人員卻沒有帶出來,領隊先是說有人會幫忙回公司拿,後來又說時間太早了,公司門沒辦法開,害得全團最早到機場的她,只能跟其他團員揮手道別,她說,旅行社作業疏失害得她被放鴿子,真的是氣炸了!

圖/TVBS

 
李小姐準備開心日本遊,七點的班機,她一早四點就拎著行李到機場等候,是整個團最早來的,沒想到,卻只能揮手送別其他團員,因為,她的交給旅行社的護照一直沒出現。

李小姐:「我一直在等我的護照,我說我沒有拿到護照,他說你等等已經有人回公司拿了,他也是沒有連絡到那個人,後來對方又打電話來,說因為太早了,公司沒辦法進去,所以就等他們上班開門了,然後再處理我的事情。」

圖/TVBS

她說,4萬多的旅費,要到日本六日遊,當初就是擔心自己忘了帶護照,所以交給旅行社,沒想到,卻因此被放鴿子。
 

李小姐:「我之前(護照)都會直接給旅行社,是因為我也是擔心自己會不會沒有帶到護照,我不知道是旅行社沒有帶到護照,領隊也很無奈跟我說他必須要進去了,因為時間快到了,所以他要陪其他團員了。」

圖/TVBS

旅行社人員vs.李小姐:「你還在機場喔?對!那你需要我去機場找你嗎?還是你來我門市,我大概跟你講明天可以出發的狀況。」

旅行社表示將安排她參加旅遊團,但頭一次參加這間旅行社的行程,就慘遭放鴿子,李小姐早就沒了心情,到底哪裡出了問題?要如何賠償損失?雙方還在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港機場#日本#護照#旅行社#旅遊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0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