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門6分售罄! 星宇開賣「3點首航」均完售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5:38

等了好久,星宇航空,總算要正式起飛,今天上午11點,開放對外賣票,不過想搭首航,手指頭要夠快,首航三航點,澳門、峴港、檳城,在短短10分鐘左右,就完售,也順勢推出會員制,家庭成員,也可以一起累積里程數,不過華航,似乎也感受到,星宇壓力,自己的獨家航點「檳城」,提前砍價促銷。

圖/TVBS

 
精品制服、聯名餐食,屢屢創造期待度,等了好久,星宇航空,1/23就要首航。

本周一澳門,峴港,檳城正式賣票。

11點鐘開賣,短短不到10分鐘,三航點,首航班機全完售。

 
以澳門來說,經濟艙,首航賣光,其中第二班,只剩全額票,9千出頭,第三班,全額票6千多。

圖/TVBS

記者彭志宇:「跟官網一同上線的,還有在星宇總部一樓的客服中心。」

還沒迎賓前,做足準備,蓄勢待發,未來只要登機,就能用免費WIFI,商務艙行李托運,45公斤免費,比其他航空公司多,經濟艙,依票價不同,20到35公斤。

經濟艙,四種票價組合,全額票,改票免手續費,限量票,不可退票,里程累積也有差異。

星宇航空也推出會員制,更拉進家庭成員,共同累積里程。

圖/TVBS

星宇起飛,似乎也威脅國內龍頭,馬來西亞檳城,過去是華航獨家航點,這波促銷,卻意外降價。

 
機票達人布萊N:「華航這條航線其實,價錢比較硬一點,可能落在1萬出頭,可能在1萬2到1萬3都有可能,因應星宇最近,同時也會開啟檳城航線,這一波的促銷,檳城是有明顯降價,來到7開頭的數字,是過去沒看過的票價。」

澳門王,虎航以及長榮航空也得面臨,強勢對手,步步進逼,星宇高飛,掀起台灣天空戰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星宇#機票#首航#完售#會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354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