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後首露面曝慘況!柯以柔「當眾嗆爆」郭宗坤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由藝人小禎(胡盈禎)、佩甄(李佩甄)、小嫻(黃瑜嫻)、柯以柔和Ruby(盧春如)組成的「綜藝女神」,昨晚(14日)在大直ATT Show Box合體舉行「女神卡卡演唱會」。今年10月被判准離婚、恢復單身的柯以柔,罕見在台上大談婚姻狀況,直呼「我可以了解為何有人會從樓上跳下去…」,她更以一首〈倒帶〉嗆爆前夫郭宗坤。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柯以柔婚變後首度在演唱會上公開露面,她接力小嫻當場,一上台聊到婚姻就表示:「你們都知道我們家庭狀況,我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人會從樓上跳下去…」。柯以柔也提到,兒子在她生日時送上一張紙條,上頭寫著「媽媽這一年辛苦了」,讓她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把自己過好,有那份力量才能照顧更多人!」

 
 
柯以柔也坦言,歷經婚變讓她變了一個人,「這2年有我最親愛的家人,讓我變得堅強,也讓我變得很不一樣,我變得更溫暖,更懂得去關心別人。」
 
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柯以柔隨後獻唱〈不說的誓言〉、〈向前衝〉、〈call me〉、〈怪獸〉等歌曲,柯以柔笑稱剛出道時,大家都覺得她長得很像徐懷鈺,因此特地挑了她的歌。沒想到接著她唱起蔡依林的〈倒帶〉,歌詞提到「終於看開愛回不來,而你總是太晚明白,最後才把話說開,哭著求我留下來」、「你的手卻放不開,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字句對照她的婚姻狀況,令人不勝唏噓。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以柔#郭宗坤#婚變#離婚#小禎#佩甄#小嫻#Ruby#女神卡卡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6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