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控男員工掃女宿區! 太空艙「隱私」惹議

記者 吳姝叡 謝丹慈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20:31

有房客入住太空艙旅店,卻留下不好印象,因為在她還沒退房時卻有男性工作人員進入房間清潔,而她當時正在換衣服,感覺不太舒服,對此業者發公告道歉,不過一般飯店公共空間是以房間界定,太空艙則是以床認定為私人空間。

圖/TVBS

 
床邊簾子一拉上,享受自己的私人空間,太空艙旅店,因為價位較低,深受不少年輕人喜歡,不過卻有名房客因為私人空間,和店家惹出糾紛。

說退房前一小時,當時人正在換衣服,卻有男性工作人員沒有取得同意就進房,第二次進房時,也完全沒有取得同意,讓他覺得很不舒服,事後業者處置更讓房客不滿,事件在網路發酵,對此業者回應已經向這名房客致歉,也修改住宿須知及房務人員工作的SOP,櫃檯前重新貼上了公告提醒,退房前可能會有工作人員進行清潔,房間門上也有提醒,女宿區男賓止步,但工作人員除外,不過公共空間到底如何界定。

圖/TVBS

其他旅宿業者翁崇耀:「如果說他私人領域,就是太空艙這個門,如果說以外面的客人來講的話,男客他就是以外面這道門。」
 

因此只要房裡已經有空床,工作人員就會像這樣。

其他旅宿業者翁崇耀:「哈囉,退房時間到了,打掃囉。」

打了招呼之後入內清潔,而一般飯店是以整間房,認定私人空間,青年旅店或是太空艙則是一張床,不太一樣。

圖/TVBS

旅客:「本來就是跟別人一起住,所以會相比其他住,可能住其他單間的那種,會稍微反感的感覺會少一點。」

旅客:「如果他有敲門有禮貌,我全程都看得著他在做什麼事情的話,是不會到那麼介意。」

大部分入住過的房客都知道規定,只是住房須知,每一間不盡相同,入住前仔細詢問免得造成誤會,搞得不愉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空艙#旅店#糾紛#私人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44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