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店荷包蛋特別好吃? 行家曝「美味關鍵」:當然香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0:00
早餐店荷包蛋特別好吃?(示意圖/TVBS)
早餐店荷包蛋特別好吃?(示意圖/TVBS)

一日之計在於晨!五臟六腑經過一夜的休息後,吃上一份熱騰騰的早餐,不只暖胃也暖心。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早餐店煎的荷包蛋特別好吃,「在家裡自己煎都弄不出一樣的味道」,好奇其中是否藏有秘密?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更有行家曝光了「油是本體」。

原PO在PTT發文詢問:「早餐店的荷包但到底怎麼煎的啊,為什麼可以那麼好吃,在家裡怎麼弄都煎不出一樣的味道!」原PO表示,早餐店的荷包蛋吃起來總是特別香,讓他很好奇難道蛋有特別選過,還是店家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商業機密,「有沒有人可以教學一下早餐店的荷包蛋怎麼煎的八卦?」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則指出「油是本體」,「因為油放的夠多啊」、「好吃是因為夠油」、「鐵板加奶油」、「一些煎台的油是用豬油或混豬油 比較香」、「因為煎台上殘留很多前一個產品的味道」、「都跟培根、豬排之類的一起煎阿,吸了那香噴噴的油當然香爆」。對此,原PO回應:「(可是)我都會跟老闆娘說少油欸!」網友則要他別傻了,「油不多怎麼可能好吃!不健康的都比較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荷包蛋#早餐店#煎蛋#油#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78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