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破表!2女大生開設「轉大人課」 想上還搶不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0:40
許多人上了大學之後,對於未來感到迷惘無助。(示意圖/TVBS)
許多人上了大學之後,對於未來感到迷惘無助。(示意圖/TVBS)

2名就讀美國名校加州柏克萊大學的21歲華裔女大生,還是學生的她們,日前開授1們學校沒教的「轉大人課」,深受許多學生的歡迎,課程變得超級熱門,許多人想上還搶不到。

根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目前就讀柏克萊大學3年級的2名女大生珍妮‧周(Jenny Zhou)和劉貝兒(Belle Lau),分別就讀分子與細胞生物系和整合生物系。為了讓新一代的年輕人,可以處理現實生活中的難題,於是聯手開設了1們有關於「轉大人」(adulting)的課程。

 

這門課程為期12週,每星期都會找不同領域的講師來上課,專門教導計畫收支、寫履歷找工作、建立親密關係等大人事。其中來自亞歷桑納州的珍妮‧周表示,自己來自其他州,這也是她第1次離開父母獨自生活。除了課業之外,更希望自己有正確的心態過著充實的生活,「但來到學校後,發現並未提供這類的課程!」

2名女大生一起開了這個「轉大人」(adulting)的課程,起初只提供30個名額,沒想到卻吸引了100人報名。負責只到這門課程的助理臨床教授南西‧劉(Nancy Liu)表示,這門課十分有創意和創新,尤其大學時期面臨轉型期,年輕人除了面對課業壓力外,還有其他生活各方面的壓力,常常會讓學生們不知所措。

該校的校長佛萊辛格(Rachel Flehinger)表示,許多千禧年代的學生,都因為沒有具備這些技能而感到嚴重的憂慮,很多人出現自我否定的情況,並覺得自己是個不成功的大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柏克萊大學#華裔#女大生#轉大人#履歷#親密關係#課業#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619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