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裙正妹「前傾」露絕對領域 一轉身…神級長腿網全高潮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愛水不怕流鼻水!近來氣溫明顯下降,多數民眾都翻出大衣、羽絨衣禦寒,不過最近卻有網友在自助餐店發現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僅穿著無袖連身短裙、踩著高跟鞋,簡單披上一條絲巾就出門買晚餐。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跪求店址,瘋喊「這個太優質了!」

網友在臉書粉絲團「加藤軍路邊隨手拍」PO出多張照片,寫下:「用餐時刻到要吃飽飽,不要餓著。」從曝光的照片可見,該名正妹拿著紙盤和夾子在專心夾菜,但她穿著灰色緊身短裙,肩膀上還披著一條絲巾,穠纖合度的身材和一雙筆直、白皙美腿,對比一旁穿著厚重外套的客人,立刻成為目光焦點。

 
圖/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許多網友看了也瞬間高潮,「這身材太啊嘶了」、「這個腿我可以」、「有美腿有高跟就讃」、「優優優質啊」、「完全我的菜」、「這到底哪一間自助餐啦!」、「跪求店址」;但也有人認為「穿這樣吃自助餐還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圖/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由於此文造成網友熱議,就有人PO出他前些日子巧遇該名正妹的照片!只見她那天同樣穿著連身窄裙和紅底高跟鞋,上身罩了一件寬版的針織衫,一臉認真的在夾菜,當她微微前傾,大腿根部的「絕對領域」都快見客,非刻意的性感讓男網友們都快凍抹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短裙#正妹#高跟鞋#自助餐#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12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