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外配納保 張善政:總統沒小孩不懂父母心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00:43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受節目專訪,說明「母語在家學」等原民政策,抨擊綠營解釋太過狹隘,還喊出要台獨的人別支持他,不過自己副手張善政卻在談到新住民健保問題時,直言總統因為沒生過小孩,不知家長擔憂下一代健康的心情,被抨擊失言,總統臉書回擊,問張善政又做了什麼。

圖/翻攝自原住民族電視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如果台獨的,要顧台獨那個方向路線,那你就要投蔡英文,你不用任何懷疑,台獨者你就支持蔡英文。」

合則來,不合則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話說的超直接,韓國瑜接受節目專訪,談到日前「母語在家學」引起綠營抨擊,他全力反擊!

民進黨政府的原住民委員會:「把我解釋的太狹窄,母語在家學是鼓勵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盡量教自己的孩子,一定要學中英文雙語,這一點我非常堅持。」

 
圖/翻攝自原住民族電視台

不管怎樣都有自己的理由,韓國瑜向原住民族群喊話,話鋒一轉,談到原民轉型正義,他對綠營有意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第一就是這段時間來,在民進黨政府做的有沒有落實。」

檢討民進黨,那自己呢?

主持人vs.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所以您能承諾),(之後如果您真的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您還是會持續推動原住民族轉型正義嗎),轉型正義這個我會持續重視它,然後探討它,能夠幫原住民同胞的一定會全力以赴,好不好,我先講到這個,因為我講太多,馬上黑韓產業鏈就開始黑韓。」

圖/翻攝自原住民族電視台

是不想亂開支票,還是話題真的太敏感?不過倒是自己副手這番說法,引起議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不好意思說蔡英文沒有結婚沒有結婚就是罪過但是因為她沒有生過小孩她不知道這個心。」

 
而總統也在回應,到想反問張善政,當行政院長時,為孩子們做了什麼,選戰敏感時刻,一言一行很容易就讓對手撿到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張善政#國民黨#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06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