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妻挺英!他「睡夢中搬家」 封鎖分手:不跟智障結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和未婚夫交往一年多,原本兩人已經打算明年結婚,卻因為無意間聊到政治話題,對方發現兩人政治立場不同,竟趁她熟睡收拾家當搬出兩人的愛巢,同時透過通訊軟體嗆她「我不跟智障結婚」,讓她傻爆眼,氣得上網討拍「我一定是看錯人才會交到這種男友!」

「這是我的真實故事!」女網友在「戀愛公社」PO文,說她和未婚夫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彼此也說好「只要不要對別人隱瞞即將結婚的事實,就可以繼續滑交友軟體。」前幾天睡前,她又拿出手機「看帥哥」,意外發現有人使用韓國瑜的照片當頭像,二話不說的就淘汰;但之後滑到「蔡英文」,則開心的右滑接受。

 

當時她還打趣的跟未婚夫說:「竟然可以滑到政治人物耶」,結果對方什麼話也沒說,直到隔天起床,她才發現「他已經收拾完東西整個人不見了」。原PO表示,當下她真的很錯愕,不停打電話給未婚夫,但對方不是不接就是直接掛掉,直到晚上才收到他傳來的訊息,寫著:「抱歉,我不跟智障空心菜粉結婚。」
未婚妻支持蔡英文,韓粉崩潰分手。(圖/翻攝自戀愛公社)

她納悶的反問對方:「這跟我們兩個之間有什麼關係?」過了2分鐘後,未婚夫才回說「我無法忍受我的另一半如此的無腦」,並接著用很難聽的粗話辱罵她一頓,讓她氣到決定直接封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政治傾向跟中心思想,為什麼一定要屈就另一半?這根本是踩到我的底線!我以前一定是看錯人,才會交到這種男友。」

只因政治立場不同就被分手,網友也傻眼表示「這也太偏激了吧」、「還好妳在結婚前看清了一個人」、「看清也好啦,不然結婚了還是會離婚」、「感覺好無言…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政治立場跟喜好,把政治影響到生活就太超過了」。不過也有人認為男方應該早就想分手了,才會隨便找個理由,「其實只是因為沒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分手#蔡英文#韓國瑜#未婚夫#韓粉#戀愛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1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