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和弦「切心」談離婚 莉婭「被認愛」:全世界我最傻眼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7:37
圖/翻攝自謝和弦、莉婭IG
圖/翻攝自謝和弦、莉婭IG

歌手謝和弦日前因吸食大麻遭逮,被爆出事發前帶著知名直播主「莉婭(Liya)」開房間,且檢舉人就是他的妻子Keanna,引發喧然大波,也讓外界懷疑兩人的婚姻是否亮紅燈。對此,謝和弦今(12日)受訪時表示自己敢愛敢懷恨,大方認了出軌一事,但莉婭卻在IG限時動態寫下:「全世界此刻最傻眼的是我!」似乎沒有認愛打算,也讓外界相當火大,痛批她「真的好噁心!」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謝和弦受訪時坦言,妻子Keanna檢舉他吸大麻一事,讓他相當「切心」,決心要跟對方離婚。謝和弦說,事發後,他和Keanna已分居且斷了聯繫,因此被問會不會感到可惜,他則表示:「不會啊!有瘋狂愛過,就夠了。」由於謝和弦曾為了老婆寫歌,還邀對方擔任MV女主角,如今卻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他則表示緣分已盡,「道不同,不相為謀。」

 

另外,他在呼麻被逮前,曾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段和莉婭「開房間」的影片,他接受《聯合報》訪問時,也大方認了兩人確實在交往,並希望外界別將矛頭指向女方。相較於他的大方認愛,莉婭卻在IG限時動態貼上3個大大的問號寫下:「全世界此刻最傻眼的是我」,並說:「地球真的怪危險的,早知道就跟著國王去環遊宇宙了,留下公主滿頭問號。」
莉婭似乎在回應謝和弦認愛一事。(圖/翻攝自莉婭IG)

莉婭改IG自介。(圖/翻攝自莉婭IG)

網友則嗆爆「噁心!真的好噁心!破壞別人家庭怎麼還有臉不道歉」、「不要臉天下無敵」。面對網友一連串的抨擊聲浪,莉婭則選擇「封鎖+刪留言」,同時透過hashtag回應:「#我的世界裡不歡迎不愛我的人、#那些對我口出惡言的人我永生永世封鎖你們、#本公主真的不屑跟你們說話」。
莉婭被網友嗆爆。(圖/翻攝自莉婭IG)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和弦#離婚#莉婭#認愛#Kean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950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