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鄭怡靜桌球年終賽開胡 奧運混雙門票入手


發佈時間:2019/12/1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5:04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與女單一姐鄭怡靜,今天在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混雙首輪,以3比0橫掃匈牙利組合,不僅順利闖過頭關,也提前取得明年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門票。

2019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今天在中國鄭州點燃戰火,每組僅有年度排名最佳的8組人馬可以參賽,其中混雙將發出4張東京奧運門票,意味只要挺進4強,就可提前取得奧運參賽權。

 

年僅18歲的桌球小將林昀儒,為了爭取混雙奧運門票,在男子世界盃桌球賽摘銅後,返台僅短短休息2天,就立即南下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和鄭怡靜會合練球,就是希望能在年終賽一舉摘下奧運入場券,兩人也展現集訓成果,首役僅用18分鐘就擺平對手。

林昀儒與鄭怡靜「林鄭配」是混雙世界排名第3的組合,今天面對排名第11的匈牙利搭檔史祖迪(AdamSzudi)與波蓋兒(Szandra Pergel),兩人展現絕佳默契,開局就以11比7、11比3、連拿2局,提前取得「聽牌」優勢。

關鍵第3局,雙方一度打成4比4平,「林鄭配」拉出一波7比0攻勢成功「關門」,以3比0橫掃對手,4強門票與奧運入場券雙雙到手。
 

「林鄭配」順利晉級後,4強將遭遇難纏的世界排名第1的中國組合許昕與劉詩雯。

由於明年東京奧運桌球項目首次舉辦混雙,因此林昀儒與鄭怡靜也成為隊史首組取得混雙奧運門票的組合,此外也是台灣繼射擊、射箭、田徑、游泳、體操、自由車之後,第7個取得奧運參賽資格的項目,也是台灣所拿下的第21張奧運參賽門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昀儒#鄭怡靜#桌球#混雙#東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80

0.1668